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广东省江门钢筋绕筋机多少钱一台

更新时间:2024-04-27 02:56:40            资讯发布人:江门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02:56:40
  • 发货地: 江门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clRbIpyfo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广东省江门钢筋绕筋机多少钱一台,联系人:赵创,地址:老城镇,欢迎致电咨询.
            











    主筋上料
    预先将主筋下料,对焊或套筒连接成图纸所需长度,然后吊放于主筋储料架上,以备用;
    主筋储料架,适合储存9M/12M/18M/22M的钢筋;整体采用H型钢焊接组装而成;并采用分断式结构,间隔2米/个;便于拆装和运输。
    第二步: 盘筋上料
    将盘筋吊于放线架上,载重2T,1.7M,立柱可定制成伸缩型。
    第三步: 主筋穿丝并加紧
    工人将主筋抖落分布于分料盘的圆周上;同时,穿入固定盘和移动盘环形模板的导管内;并在移动盘的导管内用螺栓夹紧。
    分料盘系统由多个分料盘组成,与固定盘相连,并可跟随同步旋转运动;端部的辊轮,可减少旋转阻力。
    夹紧时,注意每根主筋的错位长度,通常是1M左右。
    第四步:盘筋穿丝并缠绕固
    焊接机械手(价格另计),焊接速度为40-60点/分钟)
    第六步:钢筋笼与旋转盘分离
    切断绕筋:移动盘前移,钢筋笼与固定盘分离;松开主筋与移动盘导管的螺栓;移动盘前移,钢筋笼与移动盘分离。
    第七步: 卸笼,降下液压支撑
    卸笼,行吊或人推滚下。
    在整个焊接过程中,为防止钢筋笼因自重而变形,需配置多个液压支撑装置。
    专门设计的液压站,采用国内通用的液压组件,持久耐用,具有互换性。
    第八步: 移动盘复位,准备下一个生产循环钢筋笼滚焊机,全自动钢筋笼滚焊机

    本文中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是对本实用新型精神作举例说明。本实用新型所属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对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做各种各样的修改或补充或采用类似的方式替代,但并不会偏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者超越所附权利要求书所定义的范围。

    尽管本文较多地使用了钢筋笼1、加长筋11、十字筋2、浮标3、吊绳31、筋4、环41、套环42等术语,但并不排除使用其它术语的可能性。使用这些术语仅仅是为了更方便地描述和解释本实用新型的本质;把它们解释成任何一种附加的限制都是与本实用新型精神相违背的。

     技术特征:
    1.一种钻孔灌注桩钢筋笼对中装置,包括钢筋连接形成的笼状钢筋笼(1),其特征在于:还包括通过两根钢筋交叉形成十字形的十字筋(2),十字筋(2)端部与钢筋笼(1)焊接,且十字筋(2)交叉处位于钢筋笼(1)几何轴线上,还包括顶端连接有浮标(3)的吊绳(31),吊绳(31)底端连接在十字筋(2)交叉处,所述的钢筋笼(1)上具有两根钢筋顶端加长形成两根加长筋(11),且两根加长筋(11)伸出钢筋笼




    【看累了,开心一刻】
    想法挺累的
    哥们一脸的不悦,我问咋的了?哥们说:“现在流行全手工的,手工家具、手工编织、手工鞋什么的,生意都挺火,我也开了个全手工店,可怎么就没人来呢?”我问:“你开了个什么全手工店啊?”
    他一脸的深沉说:“手工洗衣店!”

    1)受拉区不宜大于50%;受压区不受限制;2)接头不宜设置在有抗震设防要求的框架梁端、柱端的箍筋加密区;当无法避开时,对等强度高质量机械连接接头,不应大于50%;3)直接承受动力荷载的结构构件中,不宜采用焊接接头;当采用机械连接接头时,不应大于50%。式中la纵向受拉钢筋的锚固长度,按9-2-1-2条确定;2)构件中的纵向受压钢筋,当采用搭接连接时,其受压搭接长度不应小于纵向受拉钢筋搭接长度的0.7倍,且在任何情况下不应小于200mm。(3)在梁、柱类构件的纵向受力钢筋搭接长度范围内,应按设计要求配置箍筋。当设计无具体要求时,1)箍筋直径不应小于搭接钢筋较大直径的0.25倍;

    起始焊接:在钢筋笼的头部,固定盘和盘同步运动,将盘筋并排连续绕几圈;之后与主筋 焊接牢固正式焊接:固定盘和盘同步运动,盘同时向向前偏,这个样子盘筋自动缠绕在主筋上,同时 进行焊接,从而形成钢筋笼产品
     
    钢筋笼缠绕机安装与使用
     
    需要在设备上制作骨架时(人员少,工作量不足,无机械连接、单节钢筋笼等情况),可按人工制作生产,利用胶辊带动骨架转动,可完成全部主、箍筋焊接生产。完工的骨架不下设备,继续进行绕筋工作。还可在机器上点动钢筋笼,完成焊接备齐一节钢筋笼所需箍筋按位置平放两胶辊上,将*一根主筋抬放于胶辊长度上方,好起始尺寸,箍筋,主筋靠着箍筋单面施焊,待主筋转至上方再补焊。
      钢筋笼绕筋机主要参数:


    每次开工前都要对一员中止操作技术培训,深化理解滑模机技术原理和常见剖析等。大水平的让人员躲避违规作业。经过培训能够大幅度的防止设备的管理,呈现时分也都能冷静应对,找到适合的计划。积极展开深化培训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倪真听取了铁建港航局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与该集团班子成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跟随路面根底设备在树立上程度的提升,相关路面路桥机械设备的树立范围也越来越大,其中科技含量和机械化程度也在不时,但是同时同城中在设备机械的平安技术方面的管理还存在一定的,对此,路友机械提出了初探,并且针对此提出了本人的倡议和见地。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江门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