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江门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江门无缝钢管

广东江门新会别墅成品檐槽量大从优

  • 公司:江门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10:58
  • 所在地:江门
  • 标题:广东江门新会别墅成品檐槽量大从优
  • 来源: 江门最新资讯 >江门钢管钢板 >江门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广东江门新会别墅成品檐槽量大从优,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SzIpWfMUC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广东江门新会别墅成品檐槽量大从优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产地

    杭州/安徽

  • 地址

    杭州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 可定制

  • 颜色

    多样







作为科技发展的产物之一,PVC管材在日常生活中触目可及。在欧洲,1980年-1990年塑料管的增长率为8%2001年产量达350万吨,其中PVC管占60%。美国1985年塑料管产量为160万吨,1999年产量约360万吨,其中,PVC管占78%。而中国的根UPVV扩口管材是于1983年在沈阳塑料厂(现沈阳久利的前身)诞生的,此后,中国大陆具备了PVC给、排水管的生产能力。二十世纪90年代后期是中国大陆PVC管道的高速发展时期。期间一些年产能在5万吨以上的工厂陆续建成投产,万吨以上生产规模的PVC管道工厂达30多家。目前塑料管道的年生产能力为200万吨。

双壁落水系统的颜色是尊贵的亚白色。 双倍有效落水采用新颖的技术方案,开发出PVC双壁天沟系统。的天沟型材,以装饰性的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结构设计恰到好处,性能优越,能抵抗冲击、梯子搭靠的压力、积雪或长时间阳光曝晒,不易出现凹陷、扭曲或变形。双壁落水系统是完全建立在高科技之上的落水系统。这种特殊设计的双壁结构可以增强坚硬度并且有效的增加落水的阻力。PVC落水系统还增加了对UV紫外线,酸雨和空气污染的抵抗力。PVC特殊的优点让我们不再需要对房屋进行翻修和油漆


成品天沟安装注意事项:

1、在雨水槽安装位置打水平,从起始端开始到未端用墨汁弹线。

2、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槽,将雨水槽平稳的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并在雨水槽下水平装雨水斗的位置,用 切割机切一个与雨水斗下水口一样大小的口子。

3、将雨水斗缓慢插入雨水槽至下水位置。

4、在雨水槽上安装吊接器;按顺序插入并掌握好间距,两只相邻吊接器之间的距离为40~45CM

5、用电钻(6号钻头)在弹线位置按40~45CM的间距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6、将雨水槽放置在已弹线位置,调整好“吊接器”间距,然后用∮4X40的不锈钢镙丝将吊接器和雨水槽固定。

7、遇上雨水槽转角,需用“卡接器”连接“阳角”、“阴角”,雨水槽与雨水槽连接部分也需用“卡接器”连接。

8、雨水槽安装的过程中,为防止漏水,锁毕器、卡接器等相应的配件上必需打上玻璃胶和PVC胶水。


方形雨水管安装注意事项:

1、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

2、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位置上选择点,保持好间距(即的间距在110CM~130CM之间)。

3、用电钻在点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4在雨水斗位置用“器”向内侧引下雨水方管,贴墙垂直引下,用固定并掌握好间距;在器的左右两侧用∮3X10的不锈钢螺钉固定。

5、在器、接口器连接方管处用PVC胶水或玻璃胶粘接


落水系统产品特点 :

造型优美落水系统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边设计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 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设计既显尊贵又能与整个的外立的外立面自然融合独特的无缝雨水管运用。防止雨水外泻及制作精良的另部件尽显彰贵 历久如新 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铝合金表面氧化膜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铝合金基材表面覆盖耐侯聚脂室外漆预辊涂在恶劣多变的气候下保持艳丽的本色安装简便不同规格系列的部件可以自由组合便设计变得简单易行 彩铝金属落水系统配件少易于安装各配件间连接自然稳固 绿色环保落水系统可回收利用对自然环境不会造成任何污染符合绿色建筑要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