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江门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江门节能设备

江门厂房电动排烟天窗产品咨询

  • 公司:江门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44:30
  • 所在地:江门
  • 标题:江门厂房电动排烟天窗产品咨询
  • 来源: 江门求购信息 >江门机械设备 >江门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VogyQIbSl1江门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是 江门 具有代表性的江门厂房电动排烟天窗产品咨询企业(QQ:963758037),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江门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商品说明 传统天窗必须安装在坡度15°以上的屋面才能达到有效防水,铝合金天窗通过特殊设计与技术处理则完全克服了这个难题,适合安装在0°-90°的屋面上。 超大开启角度便捷您的生活,使用自然力即可开启至70°(需要时开启至100°),因此可起到检修口(可上人)的作用,使您的生活更加的方便。
商品描述 本公司生产的铝合金明框型天窗种类有:上悬式开启天窗和固定式天窗 1.铝合金天窗窗体是采用优质的铝合金挤压型材氩弧焊无缝焊接而成。它具有接口强度高,表面耐腐蚀,防水性能高特点. 2.表面采用静电粉末高温烤漆,天窗表面所用漆料均采用户外专用粉末涂料,经过高达300度高温的烘烤后能很牢固的附着在窗体上,与窗体形成一体。其特点是耐腐蚀性能优异,色彩多样等特点。

通风气楼的妙处

车间使用通风气楼楼妙处,超薄型的气楼呈矩形的构造,现代薄型通风器除了通风换气的作用,倘若想令厂房变得亮堂堂的,此时便需要配置采光板,它可以起到对厂房采光的效果。

通风器的喉口尺寸以及型号需要按其每米的排风数量来计算出其总通风量,从而确定出通风器的总长度,之后在按照自然通风计算方法来对其进行核算选定出通风器的排风面积,这样才能满足其自然通风的整体使用效果。

气楼需要满足自然通风要求,屋顶通风器装置可以进行单排的布置,当然也可以采用双排或多排布置,也可以将气楼布置在双坡屋面屋脊的地方,当然也可以将其布置在斜屋面上。通风器和屋面体系的连接有多种方法,根据工程实际情况确定合适的连接方法。


主要有以下几部分组成:通风天窗骨架、挡雨板、阀板、电动开关机构、排水沟、泛水板、外围护板等。  05J621-3型通风天窗采用电动(手动)开启机构,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 我公司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制作定制尺寸及结构的通风天窗,操作形式也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是在大型建筑中应用的一种通风装置,为了给室内进行通风换气之用。所以在当今,无论是大型酒店、工业厂房还是商场、超市等,越来越多的大型建筑中都在安装这种通风天窗了。


1.产品简介  (4)通风天窗洞口宽度: 600 1500 200 2500

专业生产屋顶通风设备、4000、 4500、 5000 6000、 8000、 9000、 12000   

屋顶通风设备主要包括:屋顶通风天窗(器)、电动

()通风天窗由骨架、外围护板、端板、挡南板、泛水采光排烟天窗、上悬、中悬钢天窗及开窗机。

板、集水槽、阀板、包角、脊瓦、检修门等组成。屋顶通风天窗(器)包括:圆弧型、薄型通风天窗(器)

(2)通风天窗为流线型结构,布局合理、空气流通畅顺及通风帽。

全覆盖区域、流动阻力小、能有效防止室外空气倒灌及雨、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包括:三角型、一字型、 圆拱型、

雪渗透。避风型、侧开型。

(3)通风天窗主要技术参数:基本风压: 0. 55KNV/㎡;电动工业门包括:折叠门、平开门、推拉门、滑升门、

基本雪压: 0.55 KN/m;屋面积灰荷载: 0.5 KN/;抗震设防裂度:7度流量系数: u=0. 84;通过喉口气流速度1.2m/s;阻力系数2. 16。

(1) 通风天窗型号: TC1 13型。  (4) 骨架、彩板颜色根据需要确定。(2)开启方式:自然采光式、手动式、电动式。

(3) 通风天窗长度:钢结构屋面3000 m、4000m为模数,钢筋混凝土大型屋面板屋面6000 m为模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