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江门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江门苗木

江门达赛莱克特草莓苗认准兴海苗木

  • 公司:江门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7:53:59
  • 所在地:江门
  • 标题:江门达赛莱克特草莓苗认准兴海苗木
  • 来源: 江门招商新闻 >江门农林牧 >江门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LCVMgyqIA3江门达赛莱克特草莓苗认准兴海苗木,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刘经理,QQ:946623248,地址:江门高新区.







一般2~4年即可开花结果,以后便随着树龄的增长,产量逐年增加,到10年生前后,便进入盛果期,到60~70年仍不衰老。
嫁接方法:山楂育苗主要是萌芽嫁接方法。取片的山楂接穗芽,在芽为0.5cm刀,木质部深度剖面的顶部;然后在划开一个三角形的两边芽,掰芽;在砧木在该选举光滑侧横刀地面3-6厘米,约一厘米,降低到在横口的中间1厘米垂直开口,变成“D”形,然后使用前端约波撬两侧皮质,然后插入芽,使芽片切成与砧木横切口与胶条绑紧密接触。
移栽山楂树可以在坑内施底肥,前提是所用肥料必须是发酵过的,没发酵的肥料发酵过程中可产生大量的热,会把栽种后的山楂烧死。施肥的具体方法是将腐熟好的肥料撒入坑内,再撒土,土与肥料的比例为3:1为宜。施足底肥后,即可进行山楂移植了。移植时将带太土坨的山楂苗至于施好肥的坑中,可根据土坨的大小适当调节坑的深度,坑浅时适当挖出点土,太深时适当加些土,要使移栽苗的栽植深度合适,栽好后将土坨周边的土踩实,浇一次透水,此时栽植工作完成。
而近万株甜樱桃却能正常生长结果,大树龄50年生。他们引入的乌克兰品种则全部冻死。俄罗斯那里的甜樱桃风味香甜,相当于和优于‘佳红’,丰产性极强,不论是鲜红、紫红、粉红、金黄和紫黑色品种,都挂果满树,成球成串,既优质又抗寒。含香大樱桃是优秀的的耐寒樱桃中的佼佼者。含香大樱桃果实宽心脏形,双肩凸起、宽大,有胸凸。成熟时果实颜色从鲜红色渐至黑紫,油润黑亮,果肉甜,果柄细长,果个较大,平均单果重12.9克,果皮厚韧,弹性强,甜香味浓。大连地区6月上旬开始成成熟。
@烟台福星樱桃品种介绍
杂交亲本为萨米脱*斯帕克里。
果个大,果个匀,平均单果重11.8g,大14.3g。果肉硬脆,味甜、酸,品质上。
果实成熟期在6月10日左右,比大红灯晚熟7~10天,与萨米脱成熟期相近。
“福星”果实短心脏形,缝合线一面较平,果顶凹,果实脐点大。
果皮浓红色,果肉红色,可溶性固性物含量16.3%;果柄短粗,柄长2.48cm。
“福星”早果性强,苗木定植第二年开花株率达82%,第三年开花株率100%。
幼树腋花芽结果比例高。
成年树一年生枝条甩放后,易形成大量的短果枝和花束状果枝。
自然结实率为7.2%,生产栽培中需配置授粉树。
从花期相遇情况和品种的S基因型推测,该品种可用美早、早生凡、萨米脱、红灯、桑提娜作授粉树。
水晶樱桃
极富光泽,晶莹透亮的外观令人爱不释手,风味香甜可口,无酸味,可溶性固形物17%—21%,平均单果重6克,大果重10克,可食率90%,离核。三年结果,五年丰产,株产20公斤以上,可大力发展。
@斯帕克里
果实大,平均单果重10.4克,大16克。果实圆形至阔心脏形,果皮鲜红至紫红色,具光泽,颇美观。果肉红色至紫红色,肉质硬、脆,味甜,品质上,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7.8%。缝合线凹陷,果柄短,高抗裂果。在烟台,6月中下旬成熟,熟期一致,一次即可采收完毕。耐贮运。
树体健壮,长势中庸,枝条萌芽率高,成枝力中等。幼树极易成花,一年生枝条甩放后,极易形成一串叶丛状果枝,树体结果早,丰产来得快,而且能连年丰产。早结果、极丰产是其突出优点之一。适合密植栽培,可采用2米×4米或2.5米×4米株行距,为维持理想果个,需控制产量,并加大肥水管理。
@斯塔克艳红
果实心脏性,果形端正。果个大,平均单果重8.7g,大单果重11.2g,果柄中长,果皮红色至紫红色,蜡质厚、光亮。果肉淡红,较硬,酸甜可口,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8%左右,品质上,耐贮运,较抗裂果。
早实性好,及丰产。3月上旬芽萌动,4月中旬开花,较红灯晚2~3天,6月中旬果实成熟,果实发育期55天。
平地种植时,要选择地势较平,土层深厚肥沃,排灌条件良好,地下水位低的壤土或砂质壤土地块;山地种植时,为避免霜冻的侵袭,宜选背风向阳的山坡。李子红点病防治措施:(1)在李树未开花期及叶芽展开时喷1:2:200波尔多液。(2)李园内病叶、病果,集中销毁。李子流胶病防治措施:(1)应以增强树势为中心,加强果园排水,增施有机肥,提高树体抗病能力。(2)及时防治枝干病虫害,减少病虫伤。(3)刮除流胶部位,然后涂抹波美5度石硫合剂,后涂白铅油保护剂,有较好的效果。李小食心虫防治措施:(1)秋季或春季翻树盘,破坏幼虫越冬场所,减少越冬虫量。  (2)在李小食心虫幼虫孵化盛期用5%来福灵乳油2000—4000倍液或40%磷乳油1000倍液喷雾。蚜虫防治措施:(1)在春季被害叶片未卷叶以前喷洒2.5%功夫乳油4000倍液或40%乐果乳剂2000倍液。(2)生长季用7份40%乐果乳剂原液加3份水,用毛刷将液涂在主干周围约6厘米宽,并用纸条包扎好。红蜘蛛防治措施:(1)休眠期刮除老树皮,铲除树干周围的表土深埋。(2)萌芽前喷波美5°石硫合剂。 (3)生长期喷波美5°石硫合剂,或喷4000—5000倍20%速螨可湿性粉剂,或喷2500倍50%辛硫磷乳剂。应隔10天喷1次,连喷3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