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江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江门环保水处理

广东台山片碱酸碱中和除废酸专用

  • 公司:江门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0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7 19:37:39
  • 所在地:江门
  • 标题:广东台山片碱酸碱中和除废酸专用
  • 来源: 江门求购信息 >江门供应信息 >江门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KdUnGx3江门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广东台山片碱酸碱中和除废酸专用,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广东台山片碱酸碱中和除废酸专用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小姐,QQ:1114086370,地址:江门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片碱是否可以跟酸类进行中和反应
    片碱相大家通过之前的介绍并不陌生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片碱是否可以跟酸类进行中和反应,一起了解一下吧。
    污水处理主要利用的是片碱的强碱性和吸附性,对它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片碱可以和各种酸类进行中和反应生成氧气和钠离子,而企业排放的污水中大多数都含有酸性的物质,将片碱混入到污水中可以将这些物质中和掉形成对环境没有坏处的另一类物质,这是利用了它的强碱性。
 『99片碱』的七种用途另外片碱具有一定的吸附性,对于其他类的颗粒比较亲近,它能在短时间内吸附在一些小的颗粒上,自然就起到了治污的效果。片碱虽然可以治理污水但是并不能将污水里面的污染源全部的清除,您还需要配合一些其他的污水处理剂和处理设备才能做到完美的去污。

聚合氯化铝在水中主要形态为AL13O4(OH)247+
聚合氯化铝特点:聚合氯化铝可以按照客户水质不同具体要求生产不同含量的产品:30%喷雾干燥、30%板框压滤、30%滚筒干燥,28%普通聚合氯化铝,其产品经过长时间沉淀后其水不溶物(杂质)大大降低,优于同类其他净水产品,让您在使用产品时更加放心。
聚合氯化铝的性能
a、净化后的水质优于硫酸铝混凝剂,净水成本与之相比低15-30%。b、絮凝体形成快、沉降速度快,比硫酸铝等传统产品处理能力大。c、消耗水中碱度低于各种无机混凝剂,因而可不投或少投碱剂。d、适应的源水PH5.0-9.0范围均可凝聚。e、腐蚀性小,操作条件好。f、溶解性优于硫酸铝。g、处理水中盐分增加少,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高纯制水。h、对源水温度的适应性优于硫酸铝等无机混凝剂。
聚合氯化铝的用途
a、城市给排水净化:河流水、水库水、地下水 b、工业给水净化 c、城市污水处理 d、工业废水和废渣中有用物质的回收、促进洗煤废水中煤粉的沉降、淀粉制造业中淀粉的回收 e、各种工业废水处理:印染废水、皮革废水、含氟废水、重金属废水、含油废水、造纸废水、洗煤废水、矿山废水、酿造废水、冶金废水、肉类加工废水f、污水处理 g、造纸施胶 h、糖液精制 i、铸造成型 j、布匹防皱 k、催化剂载体 l、医精制 m、水泥速凝 n、化妆品原料。
聚合氯化铝的分类
 型态分类a、液体聚合氯化铝未干燥的形态,有不用稀释,装卸使用方便,价格相对便宜的优点,缺点是运输需要罐车,单位运输成本增加(每吨固体相当于2-3吨液体)。b、固体聚合氯化铝干燥后的形态,有运输方便的优点,不需要罐车,缺点是使用时还需要稀释,增加工作强度。
氢氧化钠,化学式为NaOH,俗称烧碱、火碱、苛性钠,为一种具有强腐蚀性的强碱,一般为片状或块状形态,易溶于水(溶于水时放热)并形成碱性溶液,另有潮解性,易吸取空气中的水蒸气(潮解)和二氧化碳(变质),可加入盐酸检验是否变质。
NaOH是化学实验室其中一种必备的化学品,亦为常见的化工品之一。纯品是无色透明的晶体。密度2.130g/cm3。熔点318.4℃。沸点1390℃。工业品含有少量的氯化钠和碳酸钠,是白色不透明的晶体。有块状,片状,粒状和棒状等。式量39.997。

工业级离子膜99片碱供应商新的片碱报价。氢氧化钠是重要的化工基础原料,用途极广,分为工业级片碱和食品级片碱。工业级片碱在化学工业用于制造甲酸、草酸、硼砂、氯化钠及肥皂、合成脂肪酸、合成洗涤剂等。96%和99%片碱在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练剂、丝光剂和还原染料、海昌蓝染料的溶剂。工业级96%99%片碱在冶炼工业用制造氢氧化铝、氧化铝及金属表面处理剂。仪器工业用作酸中和剂、脱色剂、脱臭剂。胶粘剂工业用作淀粉糊化剂、中和剂。另外,在搪瓷、医、化妆品、制革、涂料、农、玻璃等工业都有广泛应用。食品级99%片碱在食品工业中用做酸甲剂,可作柑桔、桃子等的去皮剂及脱色剂、除臭剂,还用于化肥厂型煤粘合工艺的添加剂。
在污水处理中,99%片碱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99%片碱是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剂。氢氧化钠可以调节水中的PH值,对废水进行中和;烧碱通过沉淀消除重金属离子。
在污水处理中,99%片碱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99%片碱是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剂。氢氧化钠可以调节水中的PH值,对废水进行中和;烧碱通过沉淀消除重金属离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