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江门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江门钢管、钢板

江门光轴质量过硬

  • 公司:江门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朱清云
  • 发布时间:2024-04-28 09:25:29
  • 所在地:江门
  • 标题:江门光轴质量过硬
  • 来源: 江门求购信息 >江门供应信息 >江门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江门光轴质量过硬,CuMEWphzrJ5联系人:朱清云,地址:开发区崂山路2号,欢迎致电咨询.







16mn热扩无缝管*输送流体管~特别是在普冷QP系列全球的基础上。钢铁料消耗降低3.73kg,煤气量增加5.2%,CO2减排20kg,节能4.37kgce。

  项关键技术中的某几项参数,即可轻松实现达标排放,而无需再增加其他设备或工艺技术。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超低排放,还可以使企业超前达到未来将实施的更严苛的烟气排放标准。该技术操作简单,实用性强,投资及运营成本低,具有很高社会及经济价值。并获得钢铁企业好评。点评:FOSS干法一体化烟气治理技术已经在唐山德龙等多家企业成功应用。通过该技术的应用该项技术的推广,对环保产业的技术进步及相关行业的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热扩无缝钢管就是我们常说的热扩管,密度比较低但是收缩很强的钢管,(无缝化钢管)都可以简称为热扩管。用斜轧法或拉拔法扩大管材直径的一种荒管精轧工序。在较短的时间内使钢管外径变大,可生产非标,特殊型号的无缝管,且成本较低,生产效率高,是目前国际轧管领域的发展趋势。


六角钢管在生产过程中,内焊采用直流焊接方式,内焊大线和焊头部位因大电流,产生较强磁场。管体在该磁场作用下,磁矩获得或趋向于获得与外磁场相同方向的排列。当焊接结束,磁场逐步减少直至消失时,因磁滞现象,在六角钢管上还有剩余磁通密度存在。

  六角钢管剩磁的存在会使图像增强器的电子束方向偏转,X光工业电视系统图像产生“S”型扭曲变形,影响气孔、夹渣等自然缺陷,特别是未焊透、裂纹等线状自然缺陷的检出率。随着管线钢级的提高及X光电视系统图像增强器的换型,剩磁的影响尤为突出。另外,磁性的存在,还会在管线环焊对接时产生偏弧现象,影响焊接质量。

  要消除六角钢管的剩余磁性,我们可以采取以下三种方法:

  ()加热处理

  无氧加热到一定的温度,然后用七十二小时慢慢降温到常温,这样有助于消除六角钢管剩磁。

  ()热处理工艺

  通过热处理工艺,能够比较彻底的消磁,但是消磁后,六角钢管的硬度和刚性会有所变化。将来再遇到外加磁场时,外加磁场消失后,管材将会基本上没有剩磁。

  ()线圈消磁

  用线圈绕在六角钢管外边,给线圈通上交流电,慢慢减小交流电的电流,直到减少到零。这样不改变管材的物理性能,但是一旦再次遇到外加磁场,钢管还会被磁化


中国无缝钢管不再适宜单一的出口产品

中国无缝钢管产品在东南亚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本土无缝钢管产品。一方面,出口目的地的经济发展需要中国质优价廉的无缝钢管产品做支撑;另一方面,他们又担心大量进口中国无缝钢管产品会影响本国无缝钢管产业的发展。因此,中国无缝钢管厂与东南亚的同行应寻求共赢发展。中国无缝钢管厂和下游用钢企业可以在东南亚直接投资,或与本土企业合资建设无缝钢管厂。


1.六角钢管原面:NO.1 热轧后施以热处理及酸洗处理的表面。一般用于冷轧材料,工业用槽罐、化学工业装置等,厚度较厚由2.0MM-8.0MM.

  2.钝面:NO.2D 冷轧后经热处理、酸洗者,其材质柔软,表面呈银白色光泽,用于深冲压加工,如汽车构件、水管等。

  3.雾面:NO.2B 冷轧后经热处理、酸洗,再以精轧加工使表面为适度之光亮者。由于表面光滑,易于再研磨,使表面更加光亮,用途广泛,如餐具、建材等。采用改善机械性能的表面处理后,几乎满足所有用途。

  4.细砂:NO.4 用粒度150-180号研磨带研磨出来的产品。具有较佳的光泽度,具有不连续的粗纹,条纹比 NO.3细。用于浴池、建筑内外装饰材料、电器产品、厨房设备及食品设备等。

  5.#320 用320号研磨带研磨出来的产品。具有较佳的光泽度,具有不连续的粗纹,条纹比 NO.4细。用于浴池、建筑内外装饰材料、电器产品、厨房设备及食品设备等。

  6. 毛丝面HAIRLINE:HL NO.4经适当粒度抛光砂带的连续研磨生成研磨花纹的产品(细分 150-320号)。主要用于建筑装饰,电梯,建筑物的门、面板等。

7.亮面:BA 经冷轧后施以光亮退火,并经过平整得到的产品。表面光泽度极好,有很高的反射率。如同镜面的表面。用于家电产品、镜子、厨房设备、装饰材料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