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江门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江门机械设备

江门工地打二次结构那个机器用的多

  • 公司:江门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7:34
  • 所在地:江门
  • 标题:江门工地打二次结构那个机器用的多
  • 来源: 江门求购信息 >江门供应信息 >江门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江门工地打二次结构那个机器用的多信息由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DvNFXqiAs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合肥.

基本参数
  • 品牌

    联塔盛通







经过多年的实践与积累,掌握了多种工程机械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加工的全套技术。
隧道八字筋成型机常用于隧道、桥梁、地铁等建筑项目中具有支撑作用的格栅拱架八字筋的制作,格栅拱架是由主筋,八字筋,U型钢筋,匝筋,角钢连接板组成。八字筋成型机采用液压传动,双脚踏完成双角度弯曲成型,横向由左右两只液压油缸同步位移实现同步弯曲成型,化的缩小成型误差。 本设备结构简单,操作简易上手快,设计合理,具有速度快,能耗低,维修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自动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生产效率高等优点。
八字筋成型机技术参数
型号:GJW-20
规格型号:Φ10-20
总功率:4kw     
重量:1100kg
外型尺寸(长*宽*高):2700*700*1400mm
H型钢冷弯机四步:空载情况下,调试H型钢冷弯机。1,将H型钢冷弯机器放到平地上,每一支H型钢冷弯机器的换向阀打到II位上,打开电机开关,启动油站,再把油站的换向阀打到II位。  便捷,使用寿命长。5、H型钢冷弯机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与大多数的拆除和设备不同,液压H型钢冷弯机可以预先H型钢冷弯机的确定分H型钢冷弯机方向,可以按所需分H型钢冷弯机形状以及需要取出部分的尺寸做到H型钢冷弯机拆除分H型钢冷弯机。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的H型钢冷弯机及同类产品,多数都是采用5-6年前的落后设计,结构相当不合理,很容易损坏。  每根高压油H型钢弯拱机出厂都要经过检测H型钢冷弯机H型钢冷弯机与混凝土呈脆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点,利用楔块原理来设计的——在狭窄的孔中向外能够释放出大的分H型钢冷弯机力。H型钢冷弯机主要作用,即是H型钢冷弯机H型钢冷弯荒料的开H型钢冷弯机。H型钢冷弯机由泵站和分H型钢冷弯机器两大部分组成,工作时由泵站输出的高压油驱动油缸,,驱动楔块组中的中间楔块向前伸出,将反向楔块向两边撑开,即可使被分H型钢冷弯机物体分H型钢冷弯机。
8字筋压型机/八字筋成型机使用说明八字筋成型机介绍 八字筋成型机是河南英纳伟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研制生产的一款主导设备,本款设备主要用于加工、桥梁等工程项目格栅拱架、花拱架中具有制成作用的钢筋八字结。本款设备的成功研发,必将为土木工程行业带来巨大改革。加强综输、城市客运、轨道交通、环保等重点领域的技术制修订;地方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大对地方的政策支持和投入力度,交通运输企业要强化化工作意识、加强化建设,而八字结成型机则刚好此项要求。八字筋成型机设备结构特点 1、成型机机架:采用型钢及特种焊接工艺制造,极其坚固。 2、导向柱:采用特种钢材制成,表面镀铬具有良好的抗扭与耐磨能力。 3、模具:采用高耐磨合金钢加工而成,具有使用时间长,变形系数小,加工简单,安装方便等优点。4、传动:该机型采用液压传动,双脚踏完成双角度弯曲成型,横向由左右两只液压油缸同步位移实现同步弯曲成型,大化的缩小成型误差。
二次结构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价格产品特点二次构造柱浇筑泵的优势:全机械化操作,是人工浇筑混凝土的上百倍,缩短了施工工期.此泵机浇筑混凝土连续性好,输送效率高,节约了劳动成本.二次构造柱浇筑泵此泵机体积,施工方便,操作简单,可楼面直接浇注,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此泵机配置高,质量轻,移动方便,易保养,后期维护费用低.二次结构泵此泵机使用功率非常低只需11KW,考虑到了施工地用电的方便问题.
二次结构泵在特点小型细石混凝土泵移动方便,效率高.填补了构造柱浇注机械化的空白,是人工浇注的20倍.移动式混凝土泵-构造柱浇注专用泵,构造柱输送泵是构造柱浇注的专用设备,设计精致,移动方便,能够在楼面上现场浇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适用于超高层的细石混凝土输送,构造柱输送泵建筑楼层群体构造柱浇柱.二次构造专用泵用途:高层建筑灰砂浆及细石混凝土输送、二次构造柱填充中基础处理、软弱地基、加固注浆,回填灌浆锚杆支护.构造柱输送泵新型二次构造柱设备主要用于建筑内外砂浆喷涂,墙体拉毛,普通楼房砂浆输送,二次构造柱浇灌,以及边坡喷锚支护.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