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江门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江门机械设备

江门6米举高车租赁

  • 公司:江门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10:05
  • 所在地:江门
  • 标题:江门6米举高车租赁
  • 来源: 江门求购信息 >江门供应信息 >江门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江门6米举高车租赁详细参数,IASKdwnGxP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机械设备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江门6米举高车租赁信息.








车载式高空作业车是指3米以上,由液压或电动系统支配多支液压油缸,能够上下举升进行作业的一种车辆。采用液压传动的载人高空作业车,是当代先进的物种机械设备。施工人员借助高空作业车升空工作,只要正确使用,安全得到保证。但操作不妥或安全措施未落实,它又是一种十分危险的主空作业规程,物制定如下行为规范。

 


高空作业车 - 高空作业车使用及注意事项

为了使作业车正常工作,要求操作者必须十分了解各操纵机构。只有受过专业培训的人才有资格操作作业车,禁止不熟悉本车性能的人上车操作,以防发生不必要的事故和损坏设备。

(一)高空作业车的行驶

1、行驶前,仔细阅读底盘的汽车使用说明书,以及本说明书中的“汽车技术参数”掌握操作要领。

2、行驶前,应检查取力器离合电气开关是否已使取力齿与汽车齿轮脱离。

3、行驶前,臂架必须收足到位,置于搁臂支撑上,并用捆扎带扎好,不得悬空。支腿必须收紧,收足。

4、行驶前,应按规定进行检查和保养。


脚手架租赁价格与高空作业车出租价格对比分析
从具体的案例可以看出,采用高空作业车租赁施工法,不但快捷节约时间,而且成本大大降低,还有其它意想不到的好处,诸如安全不影响交通、省心等。对于以后的承包商竞争,不但是关系与造价的竞争,谁优先掌握先进的施工工艺,谁就可能在下一轮的竞争中存活下来。
根据西欧有关的工程中意外事故的统计,在欧洲,发生一次安全意外事故,如果有1欧元的直接成本(包括医疗费用/临时人力成本、赔偿、罚款),就有相应的8.36欧元的间接成本损失,包括:
1.诉讼费用
2.产品、机械损坏
3.紧急供应物资、场地清理
4.误工、误时损失
5.罚款(安全部门)
6.公关失败、失去业务(股票下跌)
7.停产整顿、潜在客户损失
总之优沃普认为,不论从安全,还是从成本、效率上讲,升降车租赁这种工法势必会应用的越来越广。
了解更多

高空作业车专用性能:

1.举升臂:作业高度14米和30米高空作业车,整车三节臂带一个伸缩臂,吊钩装在伸缩臂上(配1吨辅助吊钩)。三节臂间采用单液压举升油缸,三个液压缸上分别安装双向平衡阀,保证臂的平稳可靠。

2.四个液压支腿:每个支腿上装有支腿伸展传感器,和分别安装装有双向液压锁,其左右是:保证支腿放下后不会自行收缩;若有未伸出或伸出不到位,则会报警,上装自锁不能作业,确保作业安全。支腿操纵阀为手动阀,四个支腿可单独控制。

3.转360度,回转和工作斗上实现双位置操作,PLC电控控制,(形式为两电控箱)。

4.工作斗:能力平、垂直移动,方便作业。工作斗限载200kg。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